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日常用品 7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31
谁可以指点一下电动牙刷刷头怎么换?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8-08-31

超声波电动牙刷的实际措施
1、在使用声波电动牙刷前,首先我们要给牙刷充电,然后选取一个适合的牙刷头,通常常见的声波电动牙刷头有通用型、敏感型、柔软型。依照自己的需要选取一个牙刷头。
2、安装好牙刷头之后,用手握住牙刷柄,然后在牙刷头上涂上一些牙膏,不用太多。将牙刷头放到牙齿上,打开声波电动牙刷的开关,然后依次清洗牙齿,并保持牙刷头与牙齿呈一定的倾斜度,这样有利于清洗牙齿和牙龈的连接处。
3、在使用声波电动牙刷刷牙的时候要在没有位置保持数秒之后在换下一个位置,特别是牙齿的内外两侧,以及槽牙的咬合面都是要重点刷的。
4、刚开始使用声波电动牙刷刷牙的时候,会有酥麻的感觉,这是正常现象不用紧张。假如感到非常的难受,可以将刷牙的力度调小一些,通常声波电动牙刷都是可以调节力度的。
5、在使用声波电动牙刷的时候,可以配合漱口水一起使用,这样清洁效果更令人满意一些。同一个时间段里要关注,声波电动牙刷的牙刷头要三个月换一次。声波电动牙刷的刷头在使用一点时候后,刷毛就会变的粗糙,不但不利于清洁,甚至会伤害到牙龈。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8-31

普通牙刷很难彻底清除牙菌斑,再加上刷牙方法不得当,使刷牙的清洁作用大打折扣。而电动牙刷比普通牙刷多清除38%的牙菌斑,它的清洁能力已经得到口腔专家的一致肯定。另外电动牙刷还可以换刷头,一把电动牙刷完全可以全家一起用,只要分开刷头即可,这样算起来电动牙刷还是比较经济的。

土耳其烤鸡 2018-08-31

电动牙刷的好处电动牙刷好处
一:电动牙刷最大的好处是可缩短刷牙时间,由于牙刷头有相当高的转速,就算只刷1分钟,也至少相当于手动刷牙10分钟。对那些没时间好好刷牙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取。电动牙刷好处
二:各种电动牙刷头的刷毛质地都较轻柔,设计却各不相同,但都不会损伤牙齿和牙,还对牙床起到按摩作用,又不影响刷牙的效果,可以把每一颗牙齿都刷干净电动牙刷好处
三:有些高档的电动牙刷的刷柄上还设计了强、弱转换开关,可因人而异调节牙刷头的运动速度。电动牙刷好处
四:电动牙刷还可以换刷头,1把电动牙刷完全可以全家一起用,只要分开刷头即可,这样算起来电动牙刷还是比较经济的。电动牙刷好处
五:有些电动牙刷还给刷头设计了保护刷帽,携带起来更方便更卫生。电动牙刷好处
六:电动牙刷通过快速旋转,使刷头产生高频振动,瞬间将牙膏分解成细微泡沫,深入清洁牙缝;与此同时,刷毛的颤动能促进口腔的血液循环,对牙龈组织有意想不到的按摩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