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风水植物 6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10
农村小院绿化有什么禁忌?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09-10

关于农村小院绿化有什么禁忌问题,我来回答
农村住宅与城市住宅相比,虽然土地面积达,靠罗,不过实际上更易受到地形、水源、气候等的影响与制约。在农村建房时最好要关注一下几点。农村住宅的正大门不可对着大树,特别是门前不能有桑树。此外大门外的环境在风水上也是有讲究的,建议找个风水先生给把关把关,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蝴蝶效应 2018-09-10

顾名思义,假如总高19层,那18层就是次顶层,现在很多人喜欢次顶层,好处是观景效果不错,前提是,前面无建筑物遮挡,并且孩子读书时间久了,可以远视前方,防止近视。购房者在选取多层住宅的楼层时,不太喜欢底楼和顶楼,更愿意买二楼、三楼、四楼的房子。通常情况下一楼有个缺点就是门口过往行人比较多,单元门开关频繁,会比较吵,有些人也觉得不太安全。另外就是觉得一楼通风、采光不太好,比较阴暗潮湿,长期居住对身体不好。以前很多老住宅楼一楼小院是完全封闭的,这样就会给通风、采光造成影响。不过现在的多层住宅一楼小院都是半开放式的,楼间距也比较大,通风、采光不会有太大影响。同一个时间段里,一楼有个小院,可以种植一些花花草草,对老人和孩子身心健康非常有益。假如是期房,要看详细规划图,楼间距,小区绿化率等等,依照自己家庭的情况,老人,孩子选取楼层。

木头家居 2018-09-10

层农村小别墅带庭院的设计有:一层:
1、把院子设在屋子里面中间位置。把院子上空的顶棚做成三角式透明玻璃窗。此做法有作用于充分采光、通风、防雨水。院子再设有植物,如盆景、花饰等绿化。亦能美化环境又能使室内空气清新。
2、门口外处设置三级阶梯。用于防潮防水。不失欧式别墅风格。
3、门口入内中间2M处设一隔扇。作用于把空间隔开,亦能透光通风。结合中式庭院设计风格。
4、客厅设在隔扇右边。按照新年对联从左往右贴的道理,证明屋子主人对待客人重视礼节。
5、左边则设书房。内部可以摆设中式书,墙体可挂全家福,名人字画等。
6、客人房设在房子最里面。二层:
1、设置主人房、儿童房等私人生活空间。
2、沿着一层小院子周围(除了正门外)还可以设有院廊。期望以上回答可以帮助到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哦。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9-10

农村别墅风水六大禁忌农村别墅风水禁忌
一:在农村建立别墅的时候切记不可将别墅建立在山脊或者山谷的出入口处,很多富人图方便和风景往往把自己的别墅建立在了山脊或者山谷的出入口,虽然风景和交通都相对便利,不过却不能获得地理上的福泽并且还很可能让住在别墅里的人患上各种疾病对自己和亲人朋友都有不利的影响。农村别墅风水禁忌
二:农村别墅在建立的时候绝对不可以建立在丁字路口或者十字路口的交叉处也就是垂直线中的垂直点的部位,由于在自己的别墅前面最好是不要有直冲而来的路或者小巷子,否则则很可能引发自己家里的人和住在房中的人会引发一些健康的问题在生意中的商人假如住在这样的房子里面很可能会引发生意亏损或者利润下降等一些不良问题。农村别墅风水禁忌
三:在农村建立别墅的时候也需要关注自己的别墅选取的位置,在农村建立别墅不要将别墅选址到死胡同的最底部也就是巷子中最深的一个地方,这样的建筑在风水中来将是对房子的主人非常的不利的。容易让人感觉总是睡的不踏实并且还可能引发破财或者生意衰落等问题发生。农村别墅风水禁忌
四:农村小别墅设计要防范“头重脚轻”主“长幼失序”不少农村别墅的风水关注事项的第一层都有局限面积,由于这样在
第二、第三层不少人就会建成“飘出”式,造成“头重脚轻”的样式,这个称作“长幼失序”的布局。直白来讲就是住在这房子的晚辈,经常会“没大没小”。农村别墅风水禁忌
五:“背水路”主“难聚财”农村别墅风水关注事项指出假如一味抱着“千金难买向南楼”的理念,有意把大门开在南边,而让大门和街道“相背”,就会违背了“开门”要顺应“水路”的原则。建房的风水关注事项是用地理环境来讲的,开门要看整体的地形以及详细的所处环境来取决的。农村别墅风水禁忌
六:“厨房受压迫”主“求财艰难”农村别墅的风水关注事项要求厨房不能建在夹层的地方,由于这是十分不利的局面。由于在夹层里面,厨房除了被很重的上层所“压迫”,下方又位于“半悬空”的情况,农村别墅的关注事项从磁场空间的角度,这样设计会直接影响到全家的财运极不稳定,且容易引发负债,而女主人的健康也容易受到损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