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装修预算 6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大连65平米地暖施工,如果是安装电地暖,有辐射吗?

我的朋友,推荐我安装电地暖,我担心,这个是不是有辐射!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8-09-30

至少我去安装水暖的客户,客户朋友安装电地暖都不敢用,不是一两客户家里安装电地暖,很多都是说有辐射,都没有用电地暖考量安装水暖

其他回答(共3条)
隆冬龙东强 2018-09-30

上海地暖安装价格看你选取的是水地暖还是电地暖了,就像电地暖,可选取的有发热电缆地暖、电热膜地暖、碳晶地暖这几种,材料不同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实际的地暖安装价格可以咨询上海富杉地暖。发热电缆地暖有单导和双导两种,单导每平米价格大约在130元-150元,电热膜地暖每平米价格在120元-180元,碳晶地暖其每平米价格在140元-200元。

麻辣香肠 2018-09-30

电地暖安装的价格主要考量发热材料、每平米铺设功率和温控器这三大因素。现在电地暖发热材料主要有发热电缆、碳晶、碳纤维、电热膜等,电地暖的安装价格差异比较大,现在市场电地暖每平米的安装报价为100元-300元之间不等。

HAM 2018-09-30

随着时代的发展,地暖的种类也是跟着变化,有水地暖,电地暖,暖气片这些,现在比较多人选取就是电地暖,电地暖系统具有舒适、健康、节能、环保等诸多优点近些年来受到广大家庭采暖用户的喜爱,成为家庭采暖方式中比较流行的一种采暖方式。那么电地暖费电吗?通常家庭的电地暖耗电量:以发热电缆为例:10平方米上下的房间,全天24小时开启大约费用为2~3元,温度达到18-22度。5-8平方米的卫生间,使用功率在600W上下,可选取手动开启或定时开启。卫生间的设计温度通常为25-40度,在开启的情况下,通常每件卫生间每开启1小时能保温5小时。基本2~3天用1度电。假如选取定时功能,通常建议选取下午17电半自动开启,19点自动关闭比较适宜,这样温度可以一直保持到凌晨一点上下。通常家庭安装电地热后,每平米耗电量为0.5-0.6度电/20小时,以80平米的家庭住宅为例按一个月大约为0.5*80*30=1200度电。以为电价为0.6元/每度(各地区不同)为例每个月安装电地暖的使用费用大约为1200度电*0.6元=720元。一个采暖期的使用费用大约为720元*三个月2160元。假如按照每平米耗电量为0.6度电/20小时来计算0.6*80*30*0.6*3=2592元。造价:现在电地暖市场上的发热电缆地暖有双导和单导两种,单导每平米价格大约在130元-150元,双导每平米价格约在150元-180元,碳晶地暖其每平米价格在140元-200元,电热膜地暖每平米价格在120元-180元。以上简单介绍了一些电地暖的耗电情况,你可以参照看看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通常电地暖系统第一年使用耗电量会高一些,这主要是由于新房比较潮湿的缘故等到第二年电地暖耗电量自然会慢慢的降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