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装修预算 1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金利集成灶好用吗??哪位说一下?

求一套毛坯房装修的装修步骤?及价格清单。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9-30

排名不分先后:
1、帅丰集成灶
2、蓝炬星集成环保灶
3、金帝集成灶
4、厨壹堂集成灶
5、普森集成灶
6、优格集成灶
7、金利集成灶
8、杰森集成灶
9、玉立集成灶
10、邦的集成灶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绿茵 2018-09-30

集成灶十大品牌有
1、帅丰集成灶
2、蓝炬星集成环保灶
3、金帝集成灶
4、厨壹堂集成灶
5、普森集成灶
6、优格集成灶
7、金利集成灶
8、杰森集成灶
9、玉立集成灶
10、邦的集成灶

列车鬼佬 2018-09-30

第一:森歌集成环保灶
第二:美大集成环保灶
第三:美盼集成环保灶
第四:风田集成集成灶
第五:时歌田集成环保灶
第六:亿田集成环保灶
第七:法瑞集成环保灶
第八:金利集成环保灶
第九:金帝集成环保灶第十:普田集成环保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