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玄关 2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1
我想请问如何给新古典风格玄关装修?风格主要有哪些?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8-10-21

装修设计费怎么付:现代简约风格设计费50元一平方的;雅致主义风格设计费62元一平方的;新古典风格设计费45元一平方的。欧式古典风格设计费68元一平方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笙歌停 2018-10-21

一、神似而形不似。这个是新古典风装修风格最大的特征,为了要有古典风格的一些气质,但又不想把形状弄的跟古典风格一样,省却更多的时间与精力,新古典风格便会用一些现代较为普遍的东西并把它装饰的有古典风格的意味。
二、造型多样化。相比起古典风格,新古典装修风格可以很容易地用各种造型来搭配出所具有的意味。
三、简化工艺。用新出现的材料并且用简化的工艺让其变得有古典风格的特点。

客居东夷 2018-10-21

我认为,欧式主卧衣帽间装修效果好的。新古典风格家具特点新古典风格家具不拘一格,风格多样。欧式新古典家具在古典家具设计师求新求变的过程中应运而生。设计师将古典风范与个人的独特风格和现代精神结合起来,使古典家具呈现出多姿多彩的面貌,意大利新古典主义风格激情浪漫。

上官迪腾 2018-10-21

1、新古典风格装修的特点是:就是新古典风格打破传统的古典框架,将繁复的装饰凝练为含蓄雅致,古典中注入简洁现代的设计,使家居装饰更有灵性的重要表现
2、白、金、银、黄、暗红是新古典风格中常见的主色调,窗帘面料以纯棉、麻质等自然舒适的面料为主
3、花型讲究韵律,弧线、螺旋形状的花型较常出现,力求在线条的变化中充分展现古典与现代结合的精髓之美。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