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施工工艺 43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3
上海二手房翻新找施工队好还是装修公司好?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8-10-23

关于二手房翻新,实际上里面是有很大的学问滴。从拆除,到走水电,铺贴,木工等等项目。每一项都是需要专业细心的活,假如楼主是想好好的做好,建议找专业的装修公司吧,还是不要自己动手的好。

其他回答(共4条)
老余 2018-10-23

题主好,建议换个,或者找个熟悉的施工队,我们用熟悉的施工队装修得,即省钱质量又好,并不像一些装修公司说的装修队怎么怎么着,装修公司也是找的工人干,对吧,只要找到好手就放心。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臭豆腐 2018-10-23

有的朋友想把自己的房子进行二次装修,换一个新面貌、新风格。其实都可以,各有各的装修经验。个人觉得还是装修公司好些,它可以依照你的需求让设计师为你量身打造你想要的风格,价格统一计算(含有人工费),通常情况下不是很贵,大约在3-5万上下,价格来源网络,作为参照答案。

愤青不青 2018-10-23

无锡二手房翻新装修找最好的装修公司,那就在无锡十大装修公司里选一个吧。无锡十大装修公司排名:

可以装啊,您应该找专业的装修公司,或者找施工队,不过还是介意找装修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