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施工工艺 7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4
在上海装修想找一家设计好的装修公司,求推荐?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8-10-24

上海闵行颛桥办公室装修推荐以下两家:上海恒融装修设计公司地址:上海闵行区莘松路上海昊鼎装饰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莲花南路125号上海昊鼎装饰有限公司在上海业内的口碑不错的,设计理念比较先进。也很时尚,办公室装修这一块做得也不错,质量还不错,值得推荐给大家。

其他回答(共3条)
隆冬龙东强 2018-10-24

上海小户型装修设计公司推荐易路荣昕联合装饰、口碑蛮不错一家装饰单位....

海绵大宝 2018-10-24

找一家专业的办公室装修公司,不知道楼主在不在上海,在上海的话应该找优鸿装饰设计

法国女人 2018-10-24

1.上海日俊装潢公司,这家公司在上海排名靠前的品牌,设计,装修的技术都值得信赖。地址:莲花路588弄20号101日俊装潢
2.上海迪家办公装修公司,主要提供的产品包括装潢设计、内墙涂料、其他工程承包、建筑项目合作等。在上海也是一家著名的品牌。地址:上海上海浦东上海东方路1381号蓝村大厦25楼D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