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其他 2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6
卧室客厅玻璃墙隔断的价格预算要多少?

被采纳

一、使用玻璃隔断墙。这样,就舍去了卧室的隔音性能,(私密性受影响了)特别是主卧室。假如要保主卧的这个功能要求,就只改次卧的墙也是可以的,采光也算可以了。
二、要保两个卧室的完整功能,就在客厅吊顶,丰富灯光,采用人工光源改善其明度。不论采用那个方案,墙面、地面都应采用浅色调,墙面白色是定了,其它部位可适当加灰,但不能过多,多简单多好。

其他回答(共3条)
新鱼儿 2018-10-26

卧室和客厅用玻璃砖做隔断非常好。具有透光,隔音的特性。还是很好的防火隔离墙。

蓝天白云青春 2018-10-26

客厅软隔断隔出一间卧室可以做一个屏风隔断,装一个折叠的或立在墙壁上的床。下面做一米高的纸面石膏板墙,上面用双层玻璃,其中一层采用磨砂的。玻璃与石膏墙平齐,两层玻璃中间加点装饰品点缀一下,玻璃周边用玻璃胶封死,做到隔音效果。

午后薰衣草 2018-10-26

这样的房型也有时遇见,在方案设计上,要有个取舍的问题。
一、取得到采光的方案:将两个卧室的墙改成半透明玻璃隔断墙。这样,就舍去了卧室的隔音性能,特别是主卧室。
二、要保两个卧室的完整功能,就在客厅吊顶,丰富灯光,采用人工光源改善其明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