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其他 1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7
墙纸背景墙中式的怎么样?有谁清楚?

现在还有许多人搞不明白装修家装是怎么一回事,所以在选择上面难免会有些头疼。即会担心工程质量又会担心造价问题。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8-10-27

关于墙纸背景墙中式的怎么样的问题,我来回答
客厅的装饰中,背景墙是比较明显的一块空间,通常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花色众多,选取性强,并且施工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自己就能做,主要就是跟客厅的整体风格相匹配就行,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畅想意念 2018-10-27

题主好,可以使用墙布,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

金口木舌 2018-10-27

上海碧申实业有限公司竖版壁纸背景墙墙纸报价:58.00元/平方米大连莱莱贸易有限公司竖版壁纸背景墙墙纸报价:39.90元/平方米南京莱恩斯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竖版壁纸背景墙墙纸报价:59.00元/平方米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