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其他 5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8
纯天然椰棕床垫有什么好处,哪里能买?

被采纳
南瓜 2018-10-28

感觉椰宝的用的是椰棕,很环保,没有污染,绿色纯天然,透气性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8-10-28

美神垫是一款家具床垫产品,该床垫从纯天然棕椰中提取纤维,经高温热风穿透定型,具有天然环保、无异味、不变形、不吸水等特点。

笙歌停 2018-10-28

2017年中国十大品牌床垫有这些,请自行核实1,雅兰床垫雅兰舒适型宝迪床垫2300.00雅兰舒适型之宝200床垫3000.00雅兰至尊型之梦床垫2980.00雅兰至尊型之美床垫2980.00雅兰豪华型之家床垫3010.00雅兰舒适型金雅兰床垫3200.00雅兰床垫雅兰姿美朱丽亚4555.00雅兰床垫金雅兰至尊型9621.00雅兰床垫金雅兰超级至尊型11629.002,穗宝床垫穗宝床垫-科隆1.8mRMB3501.00穗宝南国之春硬床垫软硬双面弹簧床垫白色190*135RMB1980.00穗宝床垫-维也纳1.8MRMB4801.50穗宝南国之春硬床垫软硬双面弹簧床垫白色200*180RMB2640.00穗宝床垫-虞美人1.5MRMB2601.00穗宝南国之春硬床垫软硬双面弹簧床垫蓝色190*150RMB2160.00穗宝床垫-维多利亚1.2MRMB6403.50穗宝时尚生活床垫正品双人床垫海绵床垫RMB2500.00穗宝床垫-布鲁斯1.2mRMB2835.003,喜临门床垫喜临门爱倍高性价比护脊泰来床垫RMB1499喜临门爱倍尊逸E180弹簧床垫RMB2740喜临门爱倍尊悦E220含棕整网弹簧床垫RMB1342喜临门爱倍盟约回弹韧钢弹簧床垫RMB3460喜临门爱倍系列尊雅E260乳胶床垫RMB5184喜临门法詩曼系列香草天空F8223乳胶床垫RMB1560喜临门乳胶袋装弹簧栖燕整体311软床垫RMB7300喜临门爱倍玉米纤维尊铂E300311软床垫RMB147004,梦神床垫http://www.mengshen.com.cn/cn/products.php5,晚安床垫晚安护脊袋装独立弹簧床垫RMB5200护脊型床垫RMB3490.0玫瑰缘床垫RMB3680.0帝床垫RMB4880.0户脊布袋床垫RMB6990.0美梦者床垫RMB13980.06,花为媒床垫花为媒纯天然椰棕床垫0胶水0甲醛健康环保棕垫单人/双人偏硬1.8*2.0米RMB1299.00花为媒独立袋装弹簧乳胶床垫席梦思单人/双人软硬适合床垫150*190cmRMB2399.00花为媒纯天然椰棕床垫0胶水0甲醛健康环保棕垫单人/双人偏硬1.5*2.0米RMB1199.00花为媒精钢弹簧床垫席梦思单人/双人硬床垫1.5*1.9米RMB1799.00花为媒天然椰棕弹簧乳胶床垫席梦思单人/双人软硬两面150*200cmRMB2490.00花为媒远红外按摩席梦思双人床垫情定百合1.2*2.0米RMB2299.00花为媒天然椰棕环保棕垫单人/双人精钢弹簧床垫席梦思软硬两面1.8*2.0米RMB1999.00花为媒爱琴海天然乳胶独立袋装弹簧床垫1.5*2.0米RMB3799.00花为媒天然椰棕弹簧乳胶床垫席梦思单人/双人软硬两面180*200cmRMB2690.007,吉斯床垫http://www.leleju.com/can/product/ljiaju/jisi.htm8,星港床垫星港床垫虞美人2350元星港床垫虞美人1750元星港床垫朱庇特7880元星港床垫阿波罗5800元星港床垫满天星Ⅱ1120元星港床垫康乃馨1750元9,联乐床垫联乐巴黎恋人1.8×2.2m全弹簧床垫RMB4900联乐梦想家园1.8×2.0m棕簧两用床垫RMB5080联乐伊甸园1.8×2.0m全弹簧床垫RMB7750联乐荷塘月色1.8×2.2m棕簧两用床垫RMB2260联乐舞动青春1.8×2.2m全弹簧床垫RMB3390联乐俏佳人1.8×2.0m全弹簧床垫RMB2490联乐斯麦儿1.8×2.0m棕簧两用床垫RMB1590联乐花好月圆1.8×2.0m全弹簧床垫RMB132010,爱舒床垫爱舒床垫单人双人独立袋装弹簧两用席梦思豪华葆背健RMB1900.0上海名牌爱舒正品纯天然山棕床垫硬实透气弹力山棕20厘米RMB3700.0爱舒床垫席梦思正品5cm乳胶+独立弹簧软硬两用床垫RMB4100.0爱舒床垫正品独立袋装弹簧+天然乳胶中软舒适RMB2500.0爱舒床垫单人双人新棕簧两用乳胶席梦思RMB1570.0爱舒床垫山棕弹簧软硬两用单人双人席梦思上海之春RMB1500.0爱舒床垫硬质棉两用型偏硬护脊席梦思床垫RMB1570.0爱舒床垫席梦思正品独立袋装弹簧+羊毛锁扣护腰护背型RMB3570.0以上的牌子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假如要在上面十大品牌中挑选;个人推荐爱舒床垫,性价比比较高。我本人在用的却是席梦思的床垫,新婚时买的,用了半年多;真心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