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房产政策 5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8
农村土地征用补偿标准是什么?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8-10-28

关于农村土地征用补偿标准是什么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征用耕地的补偿标准主要是居住于农村,家里比较困难的,然后按照需要安置的农业人口数来计算的。不过通常最高不得超过被征用前三年的,不过实际还是要看当时的政策。期望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心靈感應 2018-10-28

关于国家建设征用征收农村土地的补偿标准,国家并没有统一规定,各省市自治区可依照《土地管理法》的规定,结合当地实际制定。

吴刚玉兔 2018-10-28

2015年拆迁新政策之国家房屋拆迁补偿标准:
一、房屋价值补偿标准
二、搬迁费和临时安置费(俗称过渡费)
三、停产停业损失的补偿
四、补助和奖励
五、房屋装修补偿及家电设备移机补偿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农村土地征收赔偿标准由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青苗补偿费构成,还包括其他附着物的补偿标准。农村征地补偿标准要求:
1、各项征地补偿费用的实际标准、金额由市、县政府依法批准的征地补偿安置方案规定。
2、土地被征用前3年平均年产值的确定(有关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的补偿标准):按省级国土资源部门确定的单价为准,各地实际执行。
3、按规定支付的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尚不能使需要安置的农民保持原有生活水平的,可增加安置补助费。原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的总和不得超过土地被征用前三年平均年产值的30倍的土地管理规定,已经在2013年3月26日《土地管理法》中删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