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其他 7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9
客厅是地中海风格,厨房卫生间都是白色瓷砖,怎样搭配家具及颜色?

只能看图片,看不了3D的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8-10-29

关于客厅是地中海风格,厨房卫生间都是白色瓷砖,怎样搭配家具及颜色的问题,我来回答
家里是地中海风格的话,选取家具也应该选取适合的风格,海蓝色、米黄色、米色、白色、浅灰色家具都是比较好看的,搭配起来也是比较有特色的,符合整体的家装风格,协调性更加好一些。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亩农田 2018-10-29

地中海风格别墅设计1地中海风格的装修风格如今已风靡整个世界,很多人都钟爱这种清新大自然的感觉。在劳累的工作了一天后回到家,躺在沙发上,静静的感受蓝天大海的魅力,让整个身心得到放松,是不是很惬意啊地中海风格别墅设计2地中海沿岸的几块具有强烈风土人情的区域,如南意大利、西班牙、北非,以及大肆卖弄异国风情的南法普罗旺斯等,都可以算是“地中海风格装修”的成员之一。地中海建筑风格也融合了很多关键的元素。地中海风格别墅设计3地中海风格装修就像浪漫的地中海域一样,是一个释放着自由、浪漫、纯美气息的地方,地中海风格也是从中取色,金色的沙滩、蔚蓝的天空和大海、阳光普照的韵律以及乳白色的小贝壳都成了装饰地中海风格的首选,自然纯色,无需添加任何的修饰,把地中海纯美的一面表现的淋淋尽致,也成为了地中海风格特点中最重要的一点。地中海风格别墅设计4而且由于地中海沿岸终年少雨,艳阳高照,阴影庇荫的需求塑造了半户外的回廊;灰岩的盛产,造就了灰白手刷墙面绵延的风貌;蓝天碧海的色泽,感染了白墙之外的瓦窗门栏一片蓝色景致;手工艺术的盛行,提供铸铁、陶砖、马赛克、编织等装饰的温,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地中海地中海风格特点”的元素。地中海风格别墅设计5地中海风格最明显的特征之一是家具上的擦漆做旧处理,这种处理方式除了让家具流露出古典的隽永质感,更能展示出家具在地中海的碧海晴天之下被海风吹动的自然痕迹。地中海风格别墅设计6地中海风格墙面颜色有土黄及红褐,这是北非特有的沙漠、岩石、泥、沙等天然景观沙颜色,再辅以北非土生植物的深红、靛蓝加上黄铜,带来一种大地般的浩瀚感觉。地中海风格别墅设计7地中海风格墙面颜色还有蓝与白的搭配,这是比较典型的地中海颜色搭配。西班牙、摩洛哥海岸延伸到地中海的东岸希腊。希腊的白色村庄与沙滩和碧海、蓝天连成一片,甚至门框、窗户、椅面都是蓝与白的配色,加上混着贝壳、细沙的墙面、小鹅卵石地、拼贴马赛克、金银铁的金属器皿,将蓝与白不同程度的对比与组合发挥到极致。地中海风格别墅设计8拱形建筑元素也是地中海风格特点,在地中国海风格装修中,圆形拱门及回廊通常采用数个连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在走动观赏中,出现延伸般的透视感,这也是地中海家居的情趣之一。

日历及时 2018-10-29

地中海元素包括拱形门洞和小马赛克等,装修时相对会耗时一些。我建议你在装修时,体现1~2处地中海风格的亮点就可以。我姐姐家装修时候就用了这种风格,当时是请百安居设计师设计的,主要把卫生间和客厅部分表现得地中海风格,感觉效果还真不错。红黄色的瓦片,白色的墙体!窗户和门的墙体上部位都是拱形,墙面转角都做成了弧形!地中海风格”的建筑特色是,拱门与半拱门、马蹄状的门窗。建筑中的圆形拱门及回廊通常采用数个连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在走动观赏中,出现延伸般的透视感。家中的墙面处(只要不是承重墙),均可运用半穿凿或者全穿凿的方式来塑造室内的景中窗。这是地中海家居的一个情趣之处。“地中海风格”的最大魅力,恐怕来自其纯美的色彩组合。蓝与白:这是比较典型的地中海颜色搭配。西班牙、摩洛哥海岸延伸到地中海的东岸希腊。希腊的白色村庄与沙滩和碧海、蓝天连成一片,甚至门框、窗户、椅面都是蓝与白的配色,加上混着贝壳、细沙的墙面、小鹅卵石地、拼贴马赛克、金银铁的金属器皿,将蓝与白不同程度的对比与组合发挥到极致。这些地区的国家大多数信仰伊斯兰教,而伊斯兰教的主色调为蓝白两色。黄、蓝紫和绿:南意大利的向日葵、南法的薰衣草花田,金黄与蓝紫的花卉与绿叶相映,形成一种别有情调的色彩组合,十分具有自然的美感。土黄及红褐:这是北非特有的沙漠、岩石、泥、沙等天然景观颜色,再辅以北非土生植物的深红、靛蓝,加上黄铜,带来一种大地般的浩瀚感觉。不修边幅的线条:线条是构造形态的基础,因而在家居中是很重要的设计元素。地中海沿岸对于房屋或家具的线条不是直来直去的,显得比较自然,因而无论是家具还是建筑,都形成一种独特的浑圆造型。白墙的不经意涂抹修整的结果也行成一种特殊的不规则表面。独特的装饰方式:在构造了基本空间形态后,地中海风格的装饰手法也有很鲜明的特征。家具尽量采用低彩度、线条简单且修边浑圆的木质家具。地面则多铺赤陶或石板。马赛克镶嵌、拼贴在地中海风格中算较为华丽的装饰。主要使用小石子、瓷砖、贝类、玻璃片、玻璃珠等素材,切割后再进行创意组合。在室内,窗帘、桌巾、沙发套、灯罩等均以低彩度色调和棉织品为主。素雅的小细花条纹格子图案是主要风格。独特的锻打铁艺家具,也是地中海风格独特的美学产物。同一个时间段里,地中海风格的家居还要关注绿化,爬藤类植物是常见的居家植物,小巧可爱的绿色盆栽也常看见。

沫离厮守 2018-10-29

1.地中海装修风格在所有装修风格中,代表着自然、清爽或是未来与期望,主要是采纳海边或是海洋主要特色中最具有说明性的装修风格。地中海装修风格的人文情怀和艺术品位也是非常独到和具有个性的,采用此装修风格的人们大多看好这种风格里的自由和清爽,没有丝毫沉重的包袱和束缚。
2.卫生间的瓷砖采用天蓝色和深色瓷砖相交搭配,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卫生间通常采用颜色比较鲜艳和简洁的瓷砖为主,这样更富有个性,还满足了视觉上的享受。
3.卫生间瓷砖颜色选用了蓝色,显得十分的清爽,与白色搭配,地中海风格的装修让卫生间很有一种碧海蓝天的感觉,显得非常的自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