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商场 5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1
求解林氏木业北京体验店在哪?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8-10-31

林氏木业是2007年就开始进入taobao,近年在互联网上的数据不断刷新,每年他们的家具销量都是在第一位,现在林氏木业在佛山、长沙、成都、天津都有体验馆,听说未来会在很多人城市开他们的体验馆,对于全友,虽然不太熟悉,不过知道他们是属于传统家具类型,在互联网上也还行吧,不过两个对比的话,林氏木业的家具确实是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8-10-31

林氏木业在佛山有专门的家具的展厅,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九江沙头工业园A区。除此之外林氏木业在北京有家居体验馆——爱蜂潮家居体验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四惠桥东盛世龙源21号。其他省市冒充林氏木业专卖店的都不是林氏木业旗下的店铺,请购买者知晓,谨防被骗。

专属笑晴 2018-10-31

林氏木业北京有实体店的,林氏木业北京实体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成寿路308号F2层,林氏木业家具销售的产品中有林氏木业真皮沙发,林氏木业布艺沙发,还是林氏木业真皮,林氏木业实木床等!款式确实多种多样,价格也不高!假如质量很好的话,确实很划算!

硬币许愿 2018-10-31

南昌林氏木业实体店地址:南昌市南昌县莲塘镇恒达花园莲垦市场北面2-10店南昌林氏木业线下实体店地址: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象山北路386号南昌林氏木业实体店地址:南昌市西湖区洪城路639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