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生活常识 4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1
在深圳宜家家居有多少家?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8-10-31

在你购买暖手宝的时候是有赠送的,假如坏了的话,可以到家居市场,就像宜家家居这种大型的日用生活店购买就有,深圳的宜家家居地址:北环大道8188号欧洲城内。

其他回答(共3条)
简单克制 2018-10-31

太原的宜家有好几家。1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地址: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宜家家居1楼...2宜家家居(宝山商场)地址: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3宜家家居(北蔡商场)地址:临御路550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向日葵花香 2018-10-31

宜家家居在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11个商场,其中有16家在中国大陆,分别在北京(两家)、天津、上海(三家)、广州、成都、深圳、南京、无锡、大连、沈阳、宁波、重庆、武汉。宜家北蔡店地址在浦东新区临御路550号

女中英才 2018-10-31

北京宜家装修很令人满意的,宜家家居在全球3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40个商场,其中有8家在中国大陆,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南京、沈阳和大连。杭州还没有。截至2008年12月为止宜家在全世界的36个国家和地区中拥有292家大型门市(其中258家为宜家集团独自拥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