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生活常识 8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1
谁懂孔雀篮沙发搭配什么颜色靠垫好?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莫念 2018-10-31

题主好,选取靠垫我通常有以下几个步骤沙发坐垫颜色的风格
1.沙发靠垫颜色风格,沙发靠垫颜色五花八门,色彩纷呈。有纯色的、也有各种图案刺绣的。选取沙发靠垫时,最好选取适合自己的,自己喜欢才是硬道理。同一个时间段里当室内色彩比较丰富时,最好采用颜色比较统
一、简洁明了、淡雅的颜色和风格。这样不会使室内环境显得杂乱。假如室内环境比较单一,这时候选取沙发靠垫抱枕就可以采用撞击性强的对比色,甚至是夸张的图案。这样就能活跃室内色彩。
2.沙发坐垫的材料,通常沙发靠垫的材料主要分为内心材料和外包装材料。内心材料通常有海绵、棉花、中空棉等,这些材料蓬松柔软,选取的时候要以自己的舒适度和适应感为主。外包材料通常使用平纹棉、斜纹棉、绒料、绸缎、尼龙、帆布等,外包装的选取既要符合以自己的舒适度,也要与沙发的整体风格相搭配,沙发的外包比较细致的话,就不要选取太粗糙的面料。此外在选购时要关注坐垫的面料是否会褪色,以免褪色污染沙发!
3.沙发坐垫的整体造型,沙发靠垫的造型最好选取方形、圆形、椭圆形,忌三角形、菱形和不对称形。现在沙发靠垫通常都是厂家批量生产标准型,假如喜欢其他有个性的,可以按照你指定的造型定做。
4.沙发坐垫的尺寸,沙发靠垫的尺寸通常来说不能小于沙发的尺寸,假如不确定自己要多大尺寸的沙发靠垫,可以造购买之前先量清楚自己家的沙发尺寸。当然也不能太大,太大的话会出现坐垫悬空,时间一久会使坐垫变形!

其他回答(共3条)
列车鬼佬 2018-10-31

题主好,1,纯色简约风在沙发靠垫的选取上,纯色简约风格系列都还是非常不错,以棉麻和亚麻等材质为主,搭配清爽舒适的颜色,非常适合现在居家用户们的需求。凭借良好的舒适与透气效果深得用户们的喜欢,四季通用搭配也都不错,其价格大约在13-58元上下。2,格子英伦风格子英伦风的沙发靠垫也是不错搭配,在设计上都还是比较时尚舒适,能够严格地做好材料的挑选,柔软舒适性好。而且现在靠垫的设计都带上了头枕,并且以三档调节的模式,支持用户们的舒适使用,其价格大约在34-51元上下。等等

完美心态 2018-10-31

雅致的灰色沙发低调而时髦,使用橙色物品,无需大面积排铺,由于橙色的色调非常明艳,只需在沙发的一角点缀上橙色的靠垫和披毯,就能增加空间的时尚感。低调的中性色是沙发永远不变的流行,柔和的色调搭配相同色系不同深浅的颜色的家具和饰品,给人一种轻松、舒适的家居感受。空白色的背景墙用一幅色彩对比强烈的挂画进行装饰。深篮色的沙发优雅大气,再配上若干充满丰富色彩的靠垫,使整个空间里的色彩层次感深浅有序。

逍遥侠Lin 2018-10-31

红色沙发配米色或奶白色靠垫会比较好,如此鲜艳的沙发应该匹配暖色系中比较素气的颜色。这样搭配起来才会美观!期望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