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夫问蕊| 家居生活 2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5
你最喜欢的淋浴房设计是什么样子的呢?来说说吧?

被采纳
郜凝安 2018-11-05

好不好还是要看个人品味的,有人喜欢莲花的出淤泥而不染,也有人喜欢牡丹的雍容华贵,很难推荐的。不过现在大多数淋浴房设计的理念都是色彩以纯净为主调,大面积地运用白色和柠檬色,看上去干净而富有朝气。面积较小的卫浴空间不会追求奢华,可以选择在突出个人性格的轻奢风格设计。在达到基本功能要求的同时,也能完成审美上的***。就算卫浴间的面积不是很大,也可以将淋浴房设计得非常别致。

其他回答(共2条)
揭妙晴 2018-11-05

现在的淋浴房设计比较流行现代主义风格,标准规格的淋浴房面积一般在90平方分米以上,这样才能保证在淋浴时肢体有足够的空间进行各种肢体动作。选用圆形,或者是半弧形淋浴房设计可以相对节省空间,如果在淋浴房中再设计一个可以放置物品的置物架的话就更加理想

来映真 2018-11-05

现在的淋浴房设计比较流行现代主义风格,也就是功能主义淋浴房设计,又称为技术美,或机器艺术。标准规格的淋浴房面积一般在90平方分米以上,这样才能保证在淋浴时肢体有足够的空间进行各种肢体动作。选用圆形,或者是半弧形淋浴房设计可以相对节省空间,如果在淋浴房中再设计一个可以放置物品的置物架的话就更加理想,这样你的可以将杂七杂八的洗浴用品放进去,让表面显得整洁有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