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门窗 6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07
卧室两门立柜价格如何?有谁了解?

被采纳
vaseline 2018-11-07

拉门立价格优尚美家趟门衣柜XD010-142300元华纳斯衣橱3800元收纳木质衣橱1700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8-11-07

题主好,给你的价格参照有这些:
1、林氏木业原木松木全实木衣柜四门整体大衣橱立柜卧室家具参照价:368
02、美锦实木衣柜三四五六门现代中式卧室整体橡木质加参照价:225
03、三四五六门实木衣柜现代中式卧室大衣橱整体木质衣参照价:2475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在一起123 2018-11-07

衣柜写字桌的价格是320元,衣柜写字桌的优点:
1.房间感觉紧凑而不局促,可在墙角处的转角写字台、电脑桌以及上方的小书柜与立柜交边,形成一体,营造了一方读书的天地。
2.房间狭长,则将卧室柜放在门旁,将书架与转角写字台连为一体,使家具布局线条流畅。
3.将卧室柜安置在窗旁的墙角,在它的对面是书架,使区域划分很明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