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施工工艺 8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0
实创装修贷款流程是什么?有人知道该怎么处理啊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11-20

我前段时间也装修!我和我家里人看了好长时间!银川大点的装修公司也就实创,昌禾,城市人家的还可以!在选取的过程中确实迷茫!综合了性价比,材料都对比了一下!最后在实创装了!装修过程中也出现了一点小问题!不过工人师傅马上就去公司申请解决了!在这里我也得感谢一下实创工程部的工人师傅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群岛 2018-11-20

1、选取信誉比较好的装饰公司也可以的。如:龙发装饰、元洲装饰等等,实创也可以吧。
2、自己买料请装修队来装修,首先你要懂得装修流程及装饰材料的质量、市场价格;还要请素质高点的装修施工队伍(这点很重要,素质低的队伍坚决不要雇佣)
3、我是做监理行业的,对装修也略有见解:全包假如选取得当,可以省去很多麻烦事儿,不过还需要做到:对进场原材料验收;对施工工艺的控制;对施工工期的控制;对工程质量的控制;进行工程竣工验收。

宝得力 2018-11-20

闺蜜家装修房子是在深圳实建创艺装饰,她听说我也要装修,就给我推荐了深圳实建创艺装饰。闺蜜推荐的当然值得相信,施工完成后,效果相当棒,以后继续支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