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门窗 4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0
厕所门和厨房门靠在一起该如何装修?谁有报价?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11-20

第一,改门.第二,每次使用完厕所或厨房门,在安全关闭任何煤气,电闸情况下,紧闭厕所门或厨房门,尽量不让阳极民阴极分子的气流外流而影响健康.第三,于厕所门和厨房门的上下上方各吊一盆藤叶植物,使用生物的气墙挡门冲之气.第四,自己的房门出出入入都关门,防止多余气流直冲自己房门,影响房主人健康.

其他回答(共3条)
齐都之夜 2018-11-20

题主好,厕所门对厨房不好,观点有这些:
1、厨房及厕所相连不吉现代住宅中为了设计的方便及节省空间,不少家庭都会将厨房及厕所相连在一起,出入厕所时先经厨房然后再到厕所,这在风水学上是不吉的,会引致一家人的身体多疾。
2、厨房门对厕所门,厕所之秽气会直冲厨房内,由于厨房为烹饪食物之处,会影响食物干净卫生,故家人会有肠胃不好,消化系统差之现象。

利马阁 2018-11-20

1、厨房门不可正对大门
2、厨房门不可正对卧室
3、厨房门不可正对厕所门
4、厨房和厕所不可同门
5、厨房的地面不可高过厅、房等地面.

麻辣香肠 2018-11-20

厕所门跟厨房门靠在一起,最简单省事的就是两个都装推拉门,这样不占空间,开关门的时候互相不影响。不过有个问题就是两个门要明显区分,要选取不同颜色或者造型的门,不然容易混淆走错,这就尴尬了。或者可以厨房是亚克力推拉门,厕所是平开向内的玻璃或者塑钢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