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门窗 1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0
小白求教卧室门锁几把钥匙?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8-11-20

防火门没有钥匙的打开方法:很多防火门的钥匙是通用的,找几把多试试能不能打开,找齿槽一样向十点也能打开,尽量多配几把,以免发生意外。

其他回答(共2条)

门锁,一种不起眼的小五金商品,种类却极其繁多。笔者走访了多家锁具商店了解到:按形状,门锁可分为球型锁、执手锁、插芯锁、呆锁等。球型锁和执手锁具有锁、拉手和碰球三种功能。呆锁要另外安装门拉手。按用途,门锁又可分为户门锁、卧室锁、通道锁、浴室锁等。通常来说,您在选取门锁时,要依照门所属的空间的功能来决定。现在市场上好的大门防盗锁多用钢材作为主要材质,居民在购锁时,最好选钥匙“牙”多的锁具,通常钥匙的外形有一字形、十字形、圆形和凹形,门锁的锁孔就是钥匙的形状,其中圆形和凹形的防盗功能较好。

远山牧歌 2018-11-20

普通居民的门锁主要分四种:第一种为户门锁,是一个家庭的大门,是家里家外的分水岭,它应该有一个特殊的功能,就是保险安全作用,户门锁又称为保险锁或防盗锁,在选取时应关注防盗门与户门的间距不能小于80cm,否则您的防盗门会顶在户门锁上而关不上防盗门。第二种为通道锁,它只是起着门的拉手和撞珠的作用,这种锁没有保险功能,适用于厨房、过厅、客厅餐厅及儿童间的门锁。第三种锁为浴室锁,特点是在里面能锁住,在门外用钥匙才能打开,适用于卫生间或浴室。第四种锁是卧室锁,在里面锁上保险,外面应该用钥匙开启,适用于卧室及阳台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