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施工工艺 9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1
家具涂装工艺是什么?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8-11-21

家具涂装工艺技术美式家具由于受欧美等地历史背景、文化艺术和生活习惯的影响,带有浓郁的欧美风情的品位。涂装特点体现复古和回归自然的心理需求,涂装采用的油漆几乎都是硝基漆(NC)系列产品,因此是家具涂装发展的一个趋势。涂装工艺技术与涂料、涂装基材并列成为决定涂装质量的三大要素
一、木材涂装前处理1)漂白2)填充3)砂磨4)破坏处理
二、木材涂装工艺流程1)素材调整2)整体着色3)头度底漆4)格丽斯着色剂5)做明暗6)二度底漆7)布印8)干刷9)牛尾痕10)苍蝇黑点11)面漆12)灰尘漆13)抛光打蜡

其他回答(共2条)
时间去哪er 2018-11-21

美式涂装之风行全球,绝不是仅仅由于美国的家具消费居全球首位,实质上在于高水平的设计流程、精确的涂装流程以及严格的材料控制和洁净的涂装环境所取得的。一件高质量的产品是来自科学的严谨的涂装工艺流程,复杂的多道分解涂装工艺流程确保了大批生产的高质量控制,这也是大规模家具涂装生产的必经之路

杨隆秋 2018-11-21

大宝底漆价格200。大宝化工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涂料行业有重要影响的合资企业。作为全球家具油漆行业中涂装工艺、涂装品质的潮流先驱。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