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学校 3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7
幼儿园跳跳床适合小孩子玩吗?有谁晓得?

被采纳
渔夫 2018-11-27

题主好,幼儿园跳跳挺适合小孩子万的,小孩子要多玩,智商才会相对高一些,孩子们玩有利于大脑的开发,性格也会开放些

其他回答(共2条)
仰望天河 2018-11-27

幼儿园塑料床也有塑料床的好处,不过你选取的时候要关注了,小孩子用的东西一定要无毒,环保,安全的。我也做幼儿园塑料床的,幼儿园塑料床环保,可重叠,节省空间,重量轻,方便移动。牧童的是100%新料制造!选用PE环保塑料一次成型,经久耐用,鲜艳不褪色,不受气候温差影响而变形。

小俏儿nancy 2018-11-27

罗娜幼儿园被子三件套,纯棉,参照报价:330元;囍人坊全棉幼儿园被子(只有被子),参照报价:68元;祺帛家纺全棉印花,参照报价:128元(三件套)。这些的布料都是比较柔软的适合小孩子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