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生活常识 6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7
现代仿古砖哪位品牌好?利家居陶瓷贵吗?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8-11-27

关于现代仿古砖哪位品牌好?利家居陶瓷贵吗的问题,我来回答
现代仿古砖比较好的品牌还是非常的多的,例如东鹏、蒙娜丽莎、马可波罗,这些品牌知名度都是非常的高的,瓷砖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样式繁多,质量比较有保障,利家居陶瓷也是可以的,价格不是很贵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8-11-27

题主好,马兰欧尼陶瓷的现代仿古砖简约,时尚,可以用几种不同调性的产品来组合装饰你想要的室内空间。现代仿古砖,就是新一代的仿古砖,拥有仿古砖的所有属性。强辉瓷砖可以说现代仿古砖一个品类,在应用上主要展示的仿工业风效果,以简洁,自然,大气为主,深受市场欢迎。期望可以帮助到,谢谢。

巧克力蛋糕 2018-11-27

是不错的品牌之一,质量上是不错的,口碑总体很好的,主营微晶石、仿古砖、瓷砖、背景墙等等家居装修装饰陶瓷材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