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风水植物 3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8
谁大师说一下什么花跟滴水观音相似?谁说说看?

被采纳
魂殇痕 2018-11-28

滴水观音的确有毒,不过滴水观音确是非常普遍的观叶植物,很多花友家里都会有一盆滴水观音,那花友疑惑了既然滴水观音有毒,那怎么还养在家里,花友有所不知,滴水观音虽然有毒不过毒性是被动的,也就是说只要不食用根茎或根茎的汁液,就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而对于滴水观音滴出的水,作者用手触碰过,没有问题(谨慎起见过敏体质的花友,不要皮肤接触),花友大可不必过于担心。

其他回答(共2条)
樱花漫天 2018-11-28

推荐:雪恋花新款3D精准印花丝线滴水观音十字绣莲花菩萨佛像观世音41元皇室蒙娜丽莎十字绣观音菩萨像佛像滴水观音十字绣精准印花竖版新款客厅人物58元诗美诗格十字绣滴水观音十字绣坐莲观音莲花菩萨佛像观音盛世79元网上评价,请自行核实。

扬风帆 2018-11-28

滴水观音,天南星科、海芋属,又名滴水莲、佛手莲等,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有药用价值;在温暖潮湿、土壤水分充足的条件下,便会从叶尖端或叶边缘向下滴水;而且开的花像观音,因此称为滴水观音。.滴水观音的寓意是大吉大利的意思,由于滴水观音属于不漏财型植物,放到财位上就会起到很好的招财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