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其他 2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水性科天家装需要多久才能入住?谁了解?

户型图是客厅在中间,没有窗户,厨房与厕所都在北面,卧室朝南,这样显得客厅比较昏暗,请问怎么设计能让客厅变得亮一些,不太想打灯。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8-11-29

水性科天是一家专业从事水性高分子研究和应用的高科技企业。以“水性科技、美丽中国”为企业使命,拥有世界上第一条水性湿法合成革生产线、中国第一条十万吨水性聚氨酯生产线还有中国第一个有害化学物质检测中心。水性科天不仅开创出无毒家装的崭新时代,还以水性科技不断推动家俱材料、合成革等领域的绿色环保产业变革。

其他回答(共2条)
新鱼儿 2018-11-29

*出生值得庆贺,现在家装材料大都会产生室内空气污染,只有运用最新的水性科技生产的家装材料才能防止,水性科天在这个行业比较著名,其拥有水性高分子核心技术,可以从源头上杜绝有害化学物质的毒害。

嘻哈小子yo 2018-11-29

水性科天是一家专业从事水性高分子研究和应用的高科技企业。以“水性科技、美丽中国”为企业使命,拥有世界上第一条水性湿法合成革生产线、中国第一条十万吨水性聚氨酯生产线还有中国第一个有害化学物质检测中心。水性科天不仅开创出无毒家装的崭新时代,还以水性科技不断推动家俱材料、合成革等领域的绿色环保产业变革。水性科天是指科天集团推出的一系列水性家装材料产品的总称,水性科天家装材料安全无毒,是家装和家俱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总体来说,基本上做家装的人士都会了解到这个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