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商场 2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商场装饰彩带哪家有卖?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Mr小木屋 2018-11-29

去买点圣诞的装饰品(各大超市、商场都有的),给教室略微装饰一下。最重要的是发挥孩子的潜力,自己做埃窗花、拉的彩带等用点彩色纸剪一下就成了。只要热闹,有气氛就行。

其他回答(共3条)
终承睿aoq 2018-11-29

商场装饰彩带通常在买婚庆用品或卖装饰品的地方都能买到的。用彩带来装饰商场,一方面看着喜庆,另一方面让人眼前一亮,心情大好,可以旺财。

小小梦想曲 2018-11-29

商场装修设计公司哪家好上太平洋家居,获知名商场装修设计公司排名,选正规装修公司,发招标,免费在线报价,更有3份装修公司报价全面PK,让您装修省钱更省心!其他的也可以选取:臻上装饰集团、重庆交换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庆生活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Cherry陈小美 2018-11-29

邯郸商场装饰布置公司,邯郸市嘉拓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嘉拓装饰)是比较好的。是一家有品位独特的装饰工程公司。专业从事办公室(写字楼,办公楼),学校,医院,商场,商铺(店铺),购物中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