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生活常识 675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11-29
大家讲讲骨质瓷哪个牌子好?哪些可以推荐一下

被采纳
丁小妹 2018-11-29

当然是白瓷更优质,你看看它们的区别就明白了。高白瓷与骨质瓷的区别:1.烧制温度的区别。景德镇高白瓷是1350度高温烧制,骨质瓷通常是1200度温度。这主要是瓷土材料的不同,高白瓷是采用南方特有的高岭土,骨质瓷采用的泥土没有高白瓷讲究,没有高白瓷的要求高,通常都有北方的泥土加入动物骨灰来增加其白度。2.颜色和瓷质硬度的区别:高白瓷是纯白色,骨质瓷是奶白色。这是由于烧制温度和瓷土原料的原因所致。高白瓷的釉色永不变色,骨质瓷通常4年上下会颜色发黄。我们大家基本都听说过收藏景德镇古瓷器,就像元代青花瓷,明代青花等,不过基本上没听说过收藏上百年的骨质瓷。以及就是瓷质的硬度对比。高白瓷硬度强,不易伤釉面。骨质瓷很容易伤到釉面。最简单的验证方法是,用硬物在两者瓷质上刮或者划一下,就可以看到高白瓷一点痕迹都没有,骨质瓷却留下一道痕迹。骨质瓷的厂家在销售时通常都会告诉大家如有刮花,可以用牙膏轻轻地打磨,假如有茶渍,可以用柠檬汁或食醋清洗即可.

其他回答(共5条)
蒲工英 2018-11-29

红玫瑰、海格雷的品牌比较认可,新品牌质量不错的有:博玉骨质瓷、恒瑞骨质瓷等

太平洋网友 2018-11-29

题主好,为你推荐以下品牌:
1、隆达,该品牌是唐山的一家民营企业的产品,是亚洲最大的骨质瓷生产企业。
2、红玫瑰,该品牌的骨质瓷餐具比较高档。
3、海格雷,该品牌是一家三方合资的企业,质量也很有保证。
4、星海星,该品牌的骨质瓷餐具价位相对来说比较低哦,性价比很不错。
5、红梅,该公司也位于唐山市,现在主要进行白瓷生产和加彩。

Fighting小雨点 2018-11-29

采选本地优质高岭土等原材料,经精加工配制,以高温还原烧成,瓷质釉色纯净细腻,高洁无瑕,雪白高雅,冰肌玉骨,犹如雪冻霜凝。高白瓷不含铅,适用性广泛,可应用于高级日用瓷和高档艺术瓷,特别是用之特制的高级薄胎瓷益增珍雅高贵.高白瓷的优点:1。烧制温度高。绿色环保
2.瓷质硬,经久耐用。高白瓷与骨质瓷的区别:1.烧制温度的区别。景德镇高白瓷是1350度高温烧制,骨质瓷通常是1200度温度。这主要是瓷土材料的不同,高白瓷是采用南方特有的高岭土,骨质瓷采用的泥土没有高白瓷讲究,没有高白瓷的要求高,通常都有北方的泥土加入动物骨灰来增加其白度。2.颜色和瓷质硬度的区别:高白瓷是纯白色,骨质瓷是奶白色。这是由于烧制温度和瓷土原料的原因所致。高白瓷的釉色永不变色,骨质瓷通常4年上下会颜色发黄。我们大家基本都听说过收藏景德镇古瓷器,就像元代青花瓷,明代青花等,不过基本上没听说过收藏上百年的骨质瓷。以及就是瓷质的硬度对比。高白瓷硬度强,不易伤釉面。骨质瓷很容易伤到釉面。最简单的验证方法是,用硬物在两者瓷质上刮或者划一下,就可以看到高白瓷一点痕迹都没有,骨质瓷却留下一道痕迹。骨质瓷的厂家在销售时通常都会告诉大家如有刮花,可以用牙膏轻轻地打磨,假如有茶渍,可以用柠檬汁或食醋清洗即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