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生活常识 537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11-29
想问一下如何使用滚筒刷?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8-11-29

很高兴为您解决问题。滚筒刷分为美式和欧式两种,主要区别在于滚筒芯的构造不同,其支架造型也不一样。滚筒刷是毛刷产品的一个重要组成,也是现在乳胶漆涂刷工具中使用最广泛的一种,滚筒刷分长毛,中毛、短毛三种,其表现为滚筒刷毛的长短,而不是滚筒本身的粗细和长短。滚筒刷毛通常分为羊毛和化纤类两种。不同的滚筒刷会涂刷出不同的效果,长毛滚筒会涂刷出一些细小的纹理,有凹凸感,类似于肌理效果。短毛滚筒涂刷后漆面比较均匀,平滑,没有凹凸感。中毛介于两者之间。

其他回答(共5条)
清风 2018-11-29

题主好,涂料毛滚筒跟粗细是没有关系的。滚筒刷是毛刷产品的一个重要组成,也是现在乳胶漆涂刷工具中使用最广泛的一种,滚筒刷分长毛,中毛、短毛三种,其表现为滚筒刷毛的长短,而不是滚筒本身的粗细和长短。不同的滚筒刷会涂刷出不同的效果,长毛滚筒会涂刷出一些细小的纹理,有凹凸感,类似于肌理效果。短毛滚筒涂刷后漆面比较均匀,平滑,没有凹凸感。中毛介于两者之间。

吴刚玉兔 2018-11-29

阿里巴巴为您找到61条油漆滚筒刷规格产品的详细参数,实时报价,价格行情,优质批发/供应等信息。您还应该找海绵滚筒刷,小滚筒刷,涂料滚筒刷,羊毛滚筒刷,印花滚筒刷等

不倒柏林墙 2018-11-29

目前,中、短毛滚筒通常使用较多。而拉花滚筒则可做出不同的花型效果。使用滚筒时,必需配套使用滚筒托盘。滚涂前应先用水或稀释剂将滚筒湿润,在废纸上滚去多余的液体再醮取乳胶漆。醮涂时只须将滚筒刷的一半浸入料中,然后在滚筒托盘匀料板上来回滚动几下,使之含料均匀。滚涂时,自上而下再自下而上,按“W“形方式将乳胶漆滚在基层上,然后横向滚匀。当滚筒刷较干时,再将刚滚涂的表面轻轻理一下。每次滚涂的宽度大约是滚筒长度的4倍,并使滚筒宽度的三分之一重叠,以免涂膜交合处形成滚痕。为保证涂布均匀,节省乳胶漆,滚涂时滚筒刷两端用力要均匀,滚涂开始时含料较多,用力可稍轻一些,然后逐步加重。操作时手和肩尽量不用力,只是借助滚筒的翻转而进行涂布。滚筒的回转速度不宜过快,以免涂料飞溅,影响涂装效果。收边时动作要轻,始终自上而下进行。卡边的窍门与刷涂相同,依照不同面积的大小可以使用不同尺寸的滚筒。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