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生活常识 63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29
问一下大神们杉木茶盘质量如何?有谁知道?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8-11-29

木质茶盘有乌木、绿檀木、黑檀木、竹质、金丝楠木、红豆杉、黄金樟、柳杉木、还有合成的科技木等等。木质茶盘的缺点是永久必裂。黄金樟的比较漂亮,价位高点。合成的科技木的经久耐用,不上档次。

其他回答(共3条)
日历及时 2018-11-29

怎么选取茶盘呢?可以从以下四个方面来进行选取。
1、如何选取排水方式的茶盘。茶盘的排水方式通常为盛水型和接管型:接管型,就是茶盘有一个排水孔,在出水孔接一个塑料管,将水通过管子排出盛水的容器。而盛水型又有两种,一种是抽屉式,茶盘下面接一个像抽屉的托盘,通常是塑料或者是不锈钢材质,水满了把盛水盘拉出来倒掉;另一种是盒状,整个茶盘为一体。倒水方式就是茶盘的上面板翻开,再端整个盘去倒水。这种方式的茶盘很不方便,容易漏水,通常都不取用,多取用接管型的茶盘。
2、大小的选取。小空间内使用通常就用小一点的茶盘,喝茶的人少就用小茶盘,反之亦然。
3、材质选取。制作茶盘的材质很多,如实木、竹、紫砂、陶瓷、石材等。木质类的茶盘,接受度高,其中以黑檀木茶盘是最多饮茶者爱使用的。
4、工艺和材质的选取,是保证茶盘的最基本品质的重点。

樱桃小碗子 2018-11-29

据我所知,杉木茶盘还不错,具有高温煅烧,去有害物质,不会腐化,不会霉变,不会变形等特点,大气贵重,不仅实用还有收藏价值的,

南瓜 2018-11-29

最好的是杉木免漆板,E0级别的,可以选用这种材质的定制衣书柜之类的,不过价格有点高杉木材质轻韧,强度适合,质量系数高。具香味,材中含有“杉脑”,能抗虫耐腐。杉木是中国最普遍而重要的商品材,广泛用于建筑、桥梁、造船、电杆、家具、器具,杉木根雕茶盘,根雕茶桌等等方面。树皮可盖屋顶,单宁含量约10%。侧枝可制木桶及桶柄。根、皮、果、叶均可药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