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生活常识 5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29
常熟宜家家居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8-11-29

营业时间是10:00到21:
00.公交路线:宜家家居站:100、328、502、713、715、721、725、730、737团结路站:6、28、37、42、106、130、705、707、758、769赛维拉商业广场:722公交宜家专线:无锡中央车站-国际饭店-中山路(县前街)-大东方百货(崇安寺)-八佰伴-二院(中信银行)-南禅寺(紫金广场)-妙光桥-一汽锡柴-永乐家园-长江北路(太湖大道)-金福南苑-宜家家居

其他回答(共2条)
taiwen 2018-11-29

位于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126号(中山西路口),可乘坐地铁一号线到上海体育馆5号出口,或乘坐公交721,720,754,718,764,704,49,120,138,07,42,704B到明珠线漕溪路站下即可到达上海宜家家居徐汇商场,上海宜家家居徐汇商场营业时间:10:00~22:00,周边有八万人体育馆、宜家餐厅KFC等各类餐饮、吉美臣品牌折扣中心、靓桥化妆品市场等场所。第二家,: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临御路550号(近中环沪南路),途经上海宜家家居北蔡商场的公交车有沪南线、龙大线、龙滨线、浦卫线、浦卫专线、塘邵线、塘四线、东周线、龙东线、塘南线、451、992、639、974、779、975、581,上海宜家家居北蔡商场的营业时间:10:00~22:00,周边还有波斯湾浴场、上海浦东二手车交易市场等场所,同时上海宜家家居北蔡商场配有免费购物巴士。第三家,:位于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1818号(近汶水路),途经上海宜家家居宝山商场的公交车有149,68,159,185,187,702,727,767,267路,同时也可以从地铁7号线到大场镇站2号出口出,再走200米即可到达,上海宜家家居宝山商场营业时间:10:00~22:00。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哦

光曜燎烛 2018-11-29

上海宜家有两个家居商场:分别是上海宜家家居徐汇商场和上海宜家家居北蔡商城。上海宜家家居徐汇商城地址为: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126号,营业时间为:周日-周四10:00am-22:00pm和周五-周六10:00am-23:00pm。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