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门窗 1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1-30
我想清楚什么牌子防盗门隔音好?有参考吗?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8-11-30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福熙防盗门不是十大名牌防盗门,每年十大名牌的防盗门可能会有点不一样,主要是依照它的销量来统计的。以下防盗门的销量就很不错。1盼盼防盗门2王力防盗门3万嘉防盗门4星月神防盗门5恒稳防盗门6富新防盗门7群升防盗门8索福防盗门9春天防盗门10金大防盗门防盗门一定要买质量好的,而不是只图品牌,由于品牌的东西价格都是会比较贵的,性价比不高。我家里的防盗门是使用了春天防盗门,厚度还是可以的。

其他回答(共2条)
ARL王沐沐 2018-11-30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这个问题!步阳防盗门很结实!步阳防盗门质量还是不错的,我朋友的家里买这个牌子的,质量钢钢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