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收费咨询 3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幼儿园室内墙体彩绘价格多少一平米?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8-12-31

大理金华墙体彩绘工作室很好的,专业幼儿园墙体彩绘,该公司的专业技术很不错,专业彩绘,幼儿园彩绘。在绘制中往往能够塑造出多姿多彩、生动活泼的表情。绘制过许多惊人的彩绘,受到大众的关注,可以说是相当有实力的一家。这家公司的价格比较优惠,服务也很周到,用户的口碑都还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Mr小木屋 2018-12-31

墙体彩绘比较专业的公司有,金华墙体彩绘工作室,千千手绘公司,沐格墙绘公司,这几家公司的专业技术很不错,专业彩绘,墙绘,幼儿园彩绘。这几家公司的价格比较优惠,服务也很周到,用户的口碑都还不错。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石家庄幼儿园墙体彩绘价格是500元。石家庄非凡墙体彩绘还是比较好的,石家庄非凡墙体手绘艺术公司,是一家以墙体彩绘为主题的专业绘画机构,是一家集策划、设计、制作为一体的专业壁画公司,专注在发展高水平的壁画艺术。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泡泡飞了1314 2018-12-31

题主好,下面就给你介绍一下,惠州外墙写真.永不褪色外墙喷画福特乐,颜色红色,黄色,绿色,蓝色,紫色,包装彩盒价格是30.00元哦。另外呢,幼儿园墙体彩绘壁画喷画手绘画装饰的价格是60元一平方米。颜色还是满鲜艳的。价格来源网络,及供参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