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施工工艺 91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31
问问室内设计师分什么级别怎么收费?谁晓得啊?

被采纳

基本每个大中城市都有室内设计师,去设计公司或者室内设计师网等一些网站应该找一些你所在地的。每个设计师收费形式不一样,依照设计水平也有不同的收费,各地差别也很大。

其他回答(共4条)
樱桃小落812 2018-12-31

题主好,不可以,只是个从业资格证明全国室内建筑师技术岗位分为两个类别:第一,公共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类,分为高级室内建筑师、室内建筑师和助理室内建筑师三个级别;第二,住宅室内设计类,分为高级室内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和助理室内设计师三个级别。中设协和各地方协会共同计划组织实施考核认证工作,分工范围是:各省市地方协会负责室内建筑师、助理室内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助理室内设计师的审定,高级室内建筑师和高级室内设计师的初审。中设协负责高级室内建筑师和高级室内设计师的审定,室内建筑师、助理室内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助理室内设计师的批准备案。

微醺灯光 2018-12-31

现在很多朋友都选取进修室内设计,室内设计是一个不错的行业,既可以展示自己的才华,也可以赚点钱。设计师划分为几个不同级别:实习设计师,通常设计师,副主任设计师,主任设计师,首席设计师,设计总监。不同的级别需要累积不同的经验和考取不同的学位证件的。至于他们是如何收费,不同的设计师知名度不同也会不同的。

下一秒的幸福 2018-12-31

不可以,只是个从业资格证明全国室内建筑师技术岗位分为两个类别:第一,公共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类,分为高级室内建筑师、室内建筑师和助理室内建筑师三个级别;第二,住宅室内设计类,分为高级室内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和助理室内设计师三个级别。中设协和各地方协会共同计划组织实施考核认证工作,分工范围是:各省市地方协会负责室内建筑师、助理室内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助理室内设计师的审定,高级室内建筑师和高级室内设计师的初审。中设协负责高级室内建筑师和高级室内设计师的审定,室内建筑师、助理室内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助理室内设计师的批准备案。凡经考核认证合格的设计人员,均由中国室内设计师协会发给统一的《全国室内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技术岗位证书》,该证书在全国建筑装饰行业内和建筑装饰市场上通用有效。费用标准申报职称评审费+证书费+档案管理等费用助理室内建筑师/助理室内设计师/助理景观设计师655元室内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景观设计师855元高级室内建筑师/高级室内设计师/高级景观设计师1255元需要设计图纸专用印章另外加280元

清风 2018-12-31

室内设计师设计费是按室内面积而定,同时,设计师的级别不一样,收的设计费也不同。期望能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