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施工工艺 5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问问50平米二室一厅装修安装护墙板尺寸比例是多少?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8-12-31

护墙板价格跟实际的造型、基层材料的要求、表面油漆的要求有关系的。常规造型、开放漆、多层板基层,包括测量、深化、安装,通常报价在700元/平方米上下,而品牌的实木护墙板给业主的报价要在1000-1500元/平米,差别很大!

其他回答(共3条)
奔跑的刘备 2018-12-31

材质对欧式欧式护墙板价格的影响:假如单单从材质看欧式护墙板价格的话,通常是橡胶木的护墙板价格在800元/平米。而樱桃木材质的相对来说略微的便宜一点。通常樱桃木材质的护墙板价格在700元/平米。不过单从奥松板出来的护墙板价格会在500——700元/平米。设计对欧式护墙板价格的影响:对于欧式护墙板价格设计也是其中的一部分,通常的设计公司在收取价格费用时,是按照一个整体构型收取欧式护墙板设计费的。通常集中在6000元——8000元,像高级一点公司收取设计费通常在7000元——10000元。工艺和安装对于欧式护墙板价格的影响:工艺影响护墙板价格很大的,由于工艺不仅包括雕刻、打磨、还有油漆工艺。每个工厂的油漆配方不一样,在价格上差别还是很大的。雕刻技术工人南方的师傅要价高一点,由于南方江浙一带的师傅都是有经验的老师傅价格要高一些。对于打磨来说,通常打磨次数都是在8遍就已经很OK了,不过真正能出来质量效果的欧式护墙板,应该要打磨在十二遍以上才能算上等。综合来说:想做通常的欧式护墙板比如说自己简单的公寓做到700——800元/平米就很不错了,不过对别墅、装修会及星级酒店,做欧式护墙板要调高一点,价格最好做到1000元/平米以上,要不在别墅里根本就看不出来效果,由于别墅住宅的等级在那放着呢。假如也做七八百块钱一平米的护墙板在别墅中,那还不如不做呢,由于直接做壁纸也比那好看。对于做高端生活场地,就像别墅酒店、高级会所要把欧式护墙板做到1200元/平米——1800元/平米才能显示出效果,要不您的别墅装修的也是相当的惨烈。当然也不缺更高端的护墙板,像高端产品的欧式护墙板价格高点会在20000——2500元/平米的都有。

jianimei 2018-12-31

简略的家庭护墙板700-800元/平米就很不错了,可是对别墅、装修会及☆级酒店,做欧式护墙板要好一点,报价1000元/平米以上,高端商品的欧式护墙板报价2000-2500元/平米,这么才有作用。实木+复合护墙板的报价约1600元/平米摆布,原木护墙板2000元/平米以上。法度护墙板的销售报价都在3700元/平米摆布,美式护墙板2000元/平米,无外型平板900元/平米。例如欧宝隆木门公司护墙板的报价:实木复合描金敞开漆护墙板报价为910元/平米,原木描金敞开漆护墙板报价为1365元/平米,装置护墙板所需的顶角线、腰线和踢脚线等资料另计

taiwen 2018-12-31

由于护墙板就是墙裙,大家也可以依照家庭实际需求情况来找人定做,例如1220mm*2440mm*15mm等都是在装修中可行的护墙板尺寸。不过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一句,在安装护墙板时我们要关注板面之间留的缝隙应该宽度一直,尽量不要超过2mm的误差,而垂直差度上同样不能大于2mm。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