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施工工艺 5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北京市幼儿园室内设计装修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醉猫 2018-12-31

北京怡佳惠装修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肖村桥城外诚家具建材交88它十余年只专注幼儿园设计装饰打造一流,高性价比幼儿园设计装饰品牌,用心设计,价格也是比较合理的,可以参照下,期望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2条)
Kitty王小宝 2018-12-31

给你推荐一个合适的公司,可供参照。北京金鸽子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幼儿园装修、设计及vi室内设计等配套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装饰设计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装饰设计、工程施工等方面的专业队伍,为儿童提供更人性化、更安全、更舒适的环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金泉广场3单元1010室。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风雨飘摇 2018-12-31

北京幼稚园室内设计都是比较专业的北京旗聚英才室内设计培训(方庄校区)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成寿寺路1号鑫源国际大厦5号楼508室北京金雀室内设计工作室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芳群园四区22金城中心405A和桥室内设计(北京)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京广中心商务1308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