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施工工艺 5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问问小店面装修要注意哪些细节?小店面如何设计装修?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8-12-31

这种小店面不大,大约30平吧,全部包括下来大约需要5万。只是简单的基础装修的话3-4万也就足够了。价格都是有浮动的,还是要看实际的装修选材和设计方案决定这装修的资金。这种小门店通常的主要消费是在房租方面,现在房租很贵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福州盛名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还可以哦,他们是集设计与施工于一体的专业的福州装修公司,主要承接大型福州店面装修,福州办公室装修,以及一些家装都是有覆盖到的呢,速度是很快的,基本上小店铺i个星期就可以完工呢

不休不想 2018-12-31

干洗店的装修是依照你开店的规模来定,开一个小店,设备也很通常,就没有必要装修的很豪华,可要是开一个高档的店,就要好好的装修了,建议你加盟,这样的话,会省很多,总部会提供统一的品牌支持,统一的店面装修,品牌的力量让你更具有竞争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