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施工工艺 5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厨房水槽龙头如何拆?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8-12-31

科勒厨房水槽
一、弗兰卡厨房水槽
二、铂浪高厨房水槽
三、欧琳厨房水槽
四、佳德水槽厨房水槽
五、安华卫浴厨房水槽
六、法标卫浴厨房水槽
七、科勒厨房水槽
八、九牧厨房水槽
九、鹰卫浴厨房水槽十、华名陶卫浴

其他回答(共3条)

拆厨房水槽水龙头的方法:首先用老虎钳对着水龙头的接口处扭转,其次就是把接口处的防水胶布绕开,就能够顺利的取下水槽水龙头了,期间关注扭转水龙头的时候不要弄到水管。

淡风飞雪 2018-12-31

可以到网上去看看这些品牌厨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一、畔岛卫浴厨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二、欧琳厨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三、摩恩厨卫厨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四、佳德水槽厨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五、安华卫浴厨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六、法标卫浴厨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七、科勒厨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八、九牧厨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九、鹰卫浴厨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十、华名陶卫浴

犬不也 2018-12-31

厨房水盆品牌排名前十厨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一、弗兰卡厨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二、铂浪高厨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三、欧琳厨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四、佳德水槽厨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五、安华卫浴厨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六、法标卫浴厨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七、科勒厨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八、九牧厨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九、鹰卫浴厨房水槽十大品牌排名十、华名陶卫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