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施工工艺 16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31
太阳能控制器怎么安装?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8-12-31

太阳能路灯是由控制器来调整时间的,主要有两种光控和时控。

其他回答(共4条)
依非E 2018-12-31

对于太阳能控制器相信大家都知道,那么对于太阳能控制器的安装方法,不知道大家了解多少呢?首先要准备安装太阳能控制器的工具,接着安装太阳能控制器的支架,然后安装太阳能控制器的控制仪,安装好以后进行通电,看看太阳能控制器能不能正常使用。

明天的微笑003 2018-12-31

太阳能灯具主要由太阳电池组件、蓄电池组、智能控制器、高效节能光源、灯杆、安装材料等组成。

一粒陽光 2018-12-31

首先要看是普通路灯还是太阳能路灯。
1、普通路灯光源通常是用钠灯的,太阳能路灯光源还可以是LED的,不过这种的散热不怎么好;
2、灯杆的材质有很多种的,就像冷镀锌、热镀锌、钢的......,不过热镀锌是最适合用在太阳能路灯上的;
3、太阳能路灯还需要太阳能专用控制器、蓄电池;
4、太阳能路灯安装的太阳能电池板、放电池板的支架;
5、最后就是灯头了,灯头材质也很多啦,铝质的......。

mona 2018-12-31

你好太阳能路灯配置不同价格不同,现在市面上的价格是鱼目混珠,外行谁也摸不清楚,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怎么挑选呢?例如购买6米30瓦太阳能路灯~那么我们来分解一下太阳能路灯的实际构造,帮您如何挑选太阳能路灯
1、灯杆:6米(常规口径分为60-140或70-140或70~150,壁厚2.3或2.5或2.75或3.0,法兰240或260“依照基础龙对角来的”)
2、灯头:30瓦(灯头里面有无反光板,灯珠分为晶元、欧司朗、普瑞)
3、电池:足功率配置45AH18650三元锂电池(市面上有很多电池功率不足,不过外行不容易看出来)
4、太阳能板:足功率配置80瓦多晶太阳能板(太阳能板市面上分为多晶和单晶,太阳能板大小通常也很难辨别真伪)
5、控制器:太阳能路灯专用控制器,40瓦升压控制器(控制器牌子不同价格不同)以上是太阳能路灯选购时关注的事项,期望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