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施工工艺 9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婴儿床安装方法是什么?有谁清楚?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8-12-31

婴儿里面都是有安装说明书的,按照那个装就可以了,通常组装的婴儿床在质量上都是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3条)
磐石 2018-12-31

我们都知道婴儿床选取时候首先要从安全上来考量,以及就是要选取合适尺寸,就像说还可以选取地些比较多功能的。在选购婴儿床尺寸的时候,婴儿床护栏不宜太高也不宜太矮,婴儿床的护栏不宜高过35cm,否则不方便抱、放宝宝。婴儿床承重部位不能使用有木结的木材,否则易出现断裂。油漆的环保程度,首先是闻味道,其次是看成分,婴儿床油漆不允许含重金属和甲醛等有害成分。选取婴儿床尺寸总结
二:功能。假如您想选一张能够满足孩子各个时期需要的婴儿床,那么需要调节拉长功能。国内生产的婴儿床尺寸大部分是120CM上下,可以用到3岁上下,欧美的婴儿床尺寸长度在140CM上下,宽度78CM上下,可以用到6岁上下。尺寸比较合理,使用的时间较长。选取婴儿床尺寸总结
三:安装方法。在把婴儿床买回家安装的时候,你一定要关注床板之间的连接孔距是否紧密,准确的孔位使床组装更容易,使用操作更方便,更能体现一张床的做工是否精细。婴儿床最好选取品牌的比较好,不但要选取合适的尺寸,以及就是要选取环保的板材做的,这样使用起来也是比较放心的。

婴儿床尺寸是:140*70cm婴儿床尺寸是:内径尺寸111*64cm,外径尺寸116*68cm婴儿床尺寸为:125*70*103cm婴儿床尺寸为:1260*730*1030mm当我们拿到小龙哈彼儿童床的时候,首先打开包装,依照说明书上的说明查看婴儿床的各个组装配件,等熟悉后在进行安装。

雪茄姑娘 2018-12-31

选取婴儿床尺寸总结
一:安全。
1、在选购婴儿床尺寸的时候,婴儿床护栏不宜太高也不宜太矮,婴儿床的护栏不宜高过35cm,否则不方便抱、放宝宝。
2、婴儿床承重部位不能使用有木结的木材,否则易出现断裂。
3、油漆的环保程度,首先是闻味道,其次是看成分,婴儿床油漆不允许含重金属和甲醛等有害成分。选取婴儿床尺寸总结
二:功能。假如您想选一张能够满足孩子各个时期需要的婴儿床,那么需要调节拉长功能。国内生产的婴儿床尺寸大部分是120CM上下,可以用到3岁上下,欧美的婴儿床尺寸长度在140CM上下,宽度78CM上下,可以用到6岁上下。尺寸比较合理,使用的时间较长。选取婴儿床尺寸总结
三:安装方法。在把婴儿床买回家安装的时候,你一定要关注床板之间的连接孔距是否紧密,准确的孔位使床组装更容易,使用操作更方便,更能体现一张床的做工是否精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