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施工工艺 9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橱柜门安装方法是什么?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jubaolei 2018-12-31

金冠橱门是比较好的品牌,产品质量是很好的,橱柜门定做实木多层橱柜门很方便,也比较实用,厨房整体很美观整洁,价格是239元一扇,质量是很有保障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奥利马 2018-12-31

100.00萨博橱柜门晶钢门金刚门橱柜门板定做订制厂家直销3C钢化玻璃5mm198.00隐形边框晶钢门板厨柜门橱柜门定做3C钢化玻璃磨斜边隐框门196.00定做橱柜门晶钢门定做超白玻璃晶钢门板欧式吸塑橱柜门隐框磨斜边140.00厂家直销定做橱柜门玻璃橱柜门定做厨柜门晶钢门板橱柜门精钢定做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福星高照 2018-12-31

比较常见的橱柜门材料有晶钢、精钢、白铁、不锈钢、橡木、枫木、PVC塑料等。按照性价比来看的话,橱柜门还是选取晶钢材料的好,晶钢的强度极高,采用晶钢材料的橱柜门它的使用寿命不会低于10年。不锈钢材料的橱柜门是最为常见的,这种橱柜门的价格比较低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