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施工工艺 8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31
家具拆装要注意什么?谁了解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8-12-31

1、看其电镀是否光亮、光滑,焊接处有无漏焊现象,静电烤产品的漆膜是否饱满均匀,有没有起泡现象;
2、对固定式产品,看其焊口是否有锈痕,金属架是否垂直方正;
3、拆装式金属家具,要关注连接件是否松动、失灵,有没有扭动现象;
4、选取折叠式家具,则应着重关注折益部位是否灵活,各折益点是不是有损伤,铆钉是不是弯曲或木铆住,特别应关注受力部分的折益点应该安装牢固。以上就是自制钢木家具的方法。

其他回答(共3条)
瑞可Ruse 2018-12-31

要关注木材含水率的高低,关注家具所用的材料要,关注家具的结构是否牢固,榫眼交接处是否严密。人选板贴面的家具,不论是贴木单板、PVC还是贴预油漆纸,都要关注皮子是否贴得平整,有无鼓包、起泡、拼缝不严的现象。

吴崖子 2018-12-31

拆装扶手箱盖板的关注事项:这是被拆开的扶手箱盖子,拆的时候要关注,最好找多两把平口螺丝刀。用大平口螺丝刀向前撬开,再往上开。敲开后用多余的螺丝刀别住,防止它又回去

新丁丁丁 2018-12-31

最主要还是成本相对便宜以及工期相对于实木要短一些。不过限于材料的性质,板式家具的风格、款式相对就要单调很多了,不像实木家具花样丰富。而且劣质板类材料有害成分明显超标,购买时一定要关注辨别。总的来说就是价廉物美,制作工期短,便于拆装这些优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