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施工工艺 16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31
问问谁大神教教家具喷漆房冬天供暖用什么方法好?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8-12-31

首先将家具接缝和凹凸不平的地方刮上原子灰和防裂宝,用打磨机打磨好。喷漆房要保持洁净无尘,喷漆设备完善,喷上底漆后待干用细砂纸打磨平整。再喷一次底漆,待干后在家具表面平滑无瑕疵的情况下喷至少2次面漆即可。注:千万别途省事而不喷底漆,喷好的家具万不可在阳光下晒干。

其他回答(共4条)
樱桃小碗子 2018-12-31

用浴霸的灯泡做个灯箱,既能烤漆又能取暖,还没明火。家具喷漆房的优势:
1、换热面积大,热交换效率高,背压合理,能源消耗少,运行成本低;
2、节能型设计、光照均匀、容尘量大、风阻小;
3、防压、防爆、防超温、防缺相、防误操作等多重保护;
4、造型美观,保温,隔热,隔噪,强度高,重量轻,耐腐蚀等优点。

五月的天 2018-12-31

题主好,不一样的,喷漆:是只通常的家具漆,直接用喷枪将油漆喷在板面上。烤漆:烤漆也要喷漆的,不过喷过漆要在65度的烤箱里烤4个小时以上。

红纯玉jic 2018-12-31

可以去烤漆厂,在家具制造中新兴的一种喷漆制作方法(工艺)。其方法是:在打磨到一定粗糙程度的基底上(通常是高密度板材),打三遍底漆、四遍面漆,每上一遍漆,都送入无尘衡温烤房,烘干。该工艺对油漆要求较高,显色性好。

Kitty王小宝 2018-12-31

当然是木纹纸了,用木纹纸是在纸上烤漆,比直接喷漆环保多了,有的家具外表是直接烤漆的,都比喷漆的好,你要搞清楚到底的烤漆,还是喷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