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施工工艺 1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31
问问办公楼怎样设计才能显得有人气?工作环境才能更好?

被采纳

一、办公楼设计装修的要点
1、控制要素办公楼是服务于商业办公的建筑设施,内部空间装修也要适应日常办公要去,控制商业办公事务要素以提升使用价值。比如,依照办公楼的规模、使用要求和技术、环境条件,确定建筑的体形、体量、层数、朝向等空间要素。只有把握住空间装修要素,方可以可保证建筑物的实用性。
2、空间分布装修方案要遵循办公楼空间分布规律,以空间学原理为参照进行编排,提升内部空间的有效使用系数。比如,在平面和空间上处理好办公用房之间、办公用房与各种服务用房之间的关系以及室内外环境;依照内部空间大小科学地拟定装修方案,防止影响到办公楼内部环境的和谐性。
3、注重效益按照人流问题,解决平面和竖向交通问题,充分考量办公楼装修改造的实际效益。在高层办公楼中,竖向交通更为重要,如电梯的合理设置。在处理交通问题时,须合理地缩短交通路线和压缩交通面积,扩大办公和其他有效使用面积,以取得较高经济效益。
4、安全改造从人口集中方面考量,办公楼是商业职员办公的主要场所,汇集了相对多的办公人员群体,装修过程注重建筑物安全改造是不可缺少的。应考量消防设施和火警时的疏散设施,以保证安全。在结构上,应依照规模、层数、体形等,选定结构形式和进行抗风设计。处于地震区的高层建筑,要进行防震设计。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其他回答(共2条)
深夜情歌 2018-12-31

其一,在现代办公楼装修设计中,要想更好地凸显我们的装修效果,为室内办公人员营造出一种温馨舒适的办公环境,那就要求我们在开展办公楼装修设计的时候,一定要关注做好对办公楼室内环境与氛围的布局与营造。由于在办公室这样的场所中,倘若室内各种嘈杂声遍布其间,不仅会使办公人员感到不愉快,分散关注力,同时也极容易造成工作上的错误。由此看来办公楼赢选取在那些相对较为安静的位置。其二,在现代办公楼装修设计中,做好对室内光线的布局与规划设计同样也是值得我们关注的环节。考量到办公楼在我们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性,建议业主在对办公楼室内灯光进行布局与搭配设计的时候,对于室内光线的设计不可过强或过弱,以免增加人的疲劳,降低工作效率。要知道办公楼装修的自然亮优于人造光,间接光优于直光。匀散光优于聚集光,且自然光更有益于人的身心健康。

花千芳 2018-12-31

1.除去单独的办公室外,综合型办公室尽量采取隔断式设计,这样可以创造一个安静、安全、少干扰的工作环境。
2.为了彰显企业文化,无锡办公楼设计应当合理体现企业形象,实际做法有:主体颜色选用企业标准色、设计企业产品展示空间以及企业文化墙等
3.办公家具的选取上要关注以短、矮为主,目的是为了扩大视觉空间,做到感觉上相对宽敞,可以减少工作压力过大而造成的心理焦虑等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