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施工工艺 25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2-31
问一下太原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好吗,各位亲给说一下哈?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8-12-31

1、太原爱维米格家居设计有限公司地址:太原市小店区亲贤村南三巷11号;
2、太原市大豪家具装饰有限公司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375号;
3、山西华腾家具装饰有限公司地址:太原市民营经济开发区松庄路2号;我推荐以上公司都是比较专业的,价格也都是比较合理的,可以参照下,期望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4条)
钟先生 2018-12-31

1.太原市龙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太原城市人家装饰有限公司
3.山西东易日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4.山西今朝英迈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今朝装饰)
5.太原品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6.太原九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7.太原实创装饰有限公司
8.太原市东唐装饰有限公司
9.山西满堂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10.山西紫苹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寒气比伯 2018-12-31

太原理发店装修以下这几家公司的水平高山西今朝装饰—英迈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迎泽区东岗路鸿辰小区旁山西东轩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汾东北路西锦都苑小区8-1-1701千木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小店区长治路258号星荣大厦2楼

微醺灯光 2018-12-31

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全国十大影响力装修公司,资深品牌装饰公司。今朝装饰08年推出老房装修套餐,成立老房装修专家团队,出版了《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今朝装饰成为名副其实的老房装修专家,专业施工和研发为老房装修制定了行业标准.今朝装饰主营:老房装修套餐、新房装修套餐等。咨询电话:153-1391-3979

情迷榻榻米 2018-12-31

河北家装公司最专业的是河北宁氏装饰装修有限公司,世威室内装修公司,港龙装修工程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石家庄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石家庄智慧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石家庄乐上名都装饰有限公司、石家庄逸品荣欣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