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整套设计 9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20-05-08
准备老房翻新,整套设计要考虑什么?

被采纳
遮天王 2020-05-08

老房翻新的话,在考虑审美因素的同时,一定要关注老房子的健康情况。以前已经老化或者不够合理的供水、供电线路,需要去检查和重新规划,装修时还可以考虑以前没有装的东西,像地暖这种。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总是内伤 2023-08-31

准备老房翻新,设计时需要考虑以下要点:

功能布局和风格设计。
老房子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
装修预算和减少改造。
地面翻新和门窗改造。

毛球球 2023-08-31

准备老房翻新,整套设计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

规划功能布局和风格设计:在设计阶段,需要充分考虑家庭成员的需求,比如家庭成员的身高、年龄、职业、生活习惯和兴趣爱好,对各个空间的具体需求,对各种家具、主材的风格及材质的偏好,尤其是特殊的个性化需求,比如家里有老人、小朋友、宠物等等。
老房子存在的问题:在装修前,需要对老房子进行全面检查,例如墙体脱落、水管生锈、布局不合理等问题。对于这些问题,需要在装修过程中彻底解决,以达到理想的装修效果。
安全隐患:有些业主会对房屋的结构进行改动,但这样做可能存在安全隐患。因此,在翻新老房子时,必须特别注意承重墙不能随意拆改。
装修预算:在翻新老房子时,应尽量减少改造,这不仅可以节省成本,还可以让家里变得更加健康环保。可以通过软装设计来提升整体效果,例如添加装饰画、植物等。
地面翻新:对于地板的翻新,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强化复合地板不建议进行二次翻新,如果磨损或损坏,建议更换新地板。而对于实木地板,可以考虑进行打磨翻新或更换木地板。
门窗改造:对于门窗的改造,建议保留原有的门窗,如果损坏或老化严重,可以更换新的门窗。
以上就是老房翻新整套设计需要考虑的几个方面。设计前,与设计师充分沟通,将有助于设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和达到理想的装修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