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会展剧场 5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20-05-21
圣堡罗门窗安全性怎么样?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20-05-21

圣堡罗整体门窗给平开窗标配“门窗安全带”,就是为了让大众家居的平开窗更加安全,降低坠窗的危险。门窗安全带就相当于锦上添花,安全性能多了一层保障。

其他回答(共2条)

“圣堡罗铝合金门窗产品:
1.原材料原生硅镁铝合金,拉伸强度、断裂应变、屈服应力等方面都优于普通铝合;
2.玻璃选用3C标志钢化玻璃,在同等厚度情况下,抗冲击的强度是普通玻璃的5~10倍,抗弯强度是普通玻璃的3~5倍(圣堡罗实验数据);
3.平开窗配备“门窗安全带”,在保证质量的同时,能够承受300KG瞬间拉力的安全带可以防止窗户***意外发生。
另外还有一些安全小设计,防撞护角、儿童安全锁、加厚组合滑撑、合页、防护栏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