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会展剧场 66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20-05-21
整体门窗包括哪些产品?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20-05-21

整体门窗是整个家居门窗的统称,是入户门、卧室门、阳台门、隔断门、厨卫门、淋浴门、窗户、阳光房、整木护墙等各种风格统一产品的“有机整合”。
我在圣堡罗整体门窗官网看到有介绍。

其他回答(共1条)
柠檬 2020-05-21

圣堡罗整体门窗产品包括硅镁铝合金门窗系列、整体木门系列、户外产品系列、淋浴门系列、整木整装系列、金属入户门系列等定制产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