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会展剧场 98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20-05-21
卡丹利全屋定制的衣柜好还是索菲亚的衣柜好?

被采纳
AKB48love 2020-05-21

两个都是全屋定制十大品牌,在知名度上索菲亚比卡丹利高一些,我比较喜欢卡丹利的设计,简约时尚。卡丹利不仅产品质量很好,对客户的服务也很到位,很细致。

其他回答(共1条)
35 2020-05-21

我觉得两个都很好啊,不过我不是追求品牌知名度的人,产品质量和做工才是我更关注的。但是之前陪朋友去卡丹利专卖店子,却被他们家服务圈了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