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会展剧场 4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20-05-21
德莎全屋定制怎么样?

被采纳

德莎的质量很不错,之前因为自身原因,想拆掉衣里面的一个隔板,自己用工具捣腾半天依旧坚挺。后来才突然想起来有售后……原来拆柜子也要技术活……

其他回答(共2条)
呆呆少帅 2020-05-21

我喜欢德莎的服务,售前、售中、售后都态度非常好,我一个爱找茬的人,愣是没机会发个脾气来把价格压得更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