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会展剧场 65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20-05-21
德莎全屋定制设计怎么样?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20-05-21

定制德莎的时候他们设计师会仔细询问你的需求和喜好,挺用心的,设计都很优秀合理。

其他回答(共1条)
阿莫 2020-05-21

我超喜欢德莎的设计!简约风的非常好看,白色和原木色的混搭真是我心头的白月光,现在每天回家看到自家的子心里都美滋滋的,越看越好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